古夜

我迦现状:大老婆C狐小玉(前两个五星都是她,真爱了,一定给你100满上)劳模,陪我一路经历风风雨雨打过来,可靠好用,散发巫女服超好看!

二老婆花嫁尼禄,不说别的,看那套花嫁,除了老婆,还能叫什么。

 黑枪呆:有种前辈大佬的感觉,想叫姐姐,超帅,我迦枪阶顶梁柱

武后:有种养猫的感觉,骄傲又任性,但还是就算被挠也想摸头,想喂糖。

红A:家长,内务一把手,是我42选一硬拉来的,是我喜欢的帅哥款!到了食堂,谁都得听他的,暖男,其实超级温柔的,爱他!!

高文:感觉会是枪呆跟班?应该会是那种暖男(又一个?)班长 feel吧,我唯一的高星剑阶光炮,总有种表面理智,其实其实王吹的既视感,有点萌。

南丁:医务室坐诊boss,不想死在迦里就别受伤那种镇宅之宝的感觉吧,通关第五章之后抽卡来的,这么说呢,让人又敬又爱吧。

铃鹿狐狸:日式女子高中生出道偶像感,跟大老婆的狐狸巫女定位似乎又重合,不过红色巫女服也很好看,goodjob,大招很华丽的赶脚。

泳装信:大约是活泼的熊孩子好友的感觉,其实很可靠,帮我打过去不少关卡,等我魔术髓液凑满就给你升级。

安徒生:虽然大叔音有点出戏,但是很棒!是我少有的练了的低阶之一,羁绊故事戳到我了,身体各处带着故事主人公同样的伤口什么的,有点心疼他,想成为他的忠实读者,读他每一篇新故事,看着他一边嫌弃我催更一边赶稿吧。

大英雄:没良心的master必备,抱个孔明,一起去看流星雨(233)。但觉会是邻居家大哥哥的感觉,温和且可靠。

回坑赶上活动来的骑凛:傲娇女神大小姐,想和她去周游世界,想看她和红A互动,我爱弓凛!大小姐和毒舌管家,超赞!可惜没材料,不能突破...

刚来的柳生老爷子:不说了,爷爷役就是你了,一看就是严肃长辈的范,具体的等我看完剑豪剧情再说。

其他印象深刻诸如两个红颜美少年(幼闪,幼帝),舞娘小姐姐,看门老大爷,塑料笔友情的清姬等等。

希望我迦能越来越热闹吧。(PS祈愿大帝和王妃,我觉得我还缺个家教及其家属)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