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夜

脑洞寄存

突发奇想的梗,要是有大大写就好 ,bs大法好

从海的女儿来的灵感,被诅咒的美人鱼超,哇,想想就带感

某次拯救世界的大战后,正联在付出了极大代价后终于胜利了 ,但暗恋蝠的超在看到蝠战死后,受到打击,始终郁郁寡欢。在这时,某一起被正联救过外星团体,提供一个宝珠,表示可以实现持有者一个愿望,但代价是被诅咒,不过据传说,只要满足一定条件,还是能够破解。

而超不管什么代价,使用了宝珠,于是,时间回流到了超还没到大都市,刚找到北极堡垒的时候,在经过超级听力验证大家都还活着后,超和乔巴巴一起研究了一下到底是什么诅咒,于是发现,超人多了一种形态,当他脚踏实地时,他就只能是一个平凡的小镇男孩,如果他要使用超能力,他的下半身就将变成鱼尾(漂亮的蓝色的,有亮闪闪鳞片的鱼尾,哈哈哈最好是尾巴尖那块是红色 ,代替小红靴233),而且鱼尾形态下无法说话。为了防止过大的蝴蝶效应,乔巴巴还稍微提醒了一下,不要急着把诅咒和未来的事说出去。

超觉得就这样的代价的话,完全OK,于是适应了一段时间后再次来到了大都市,成为了小记者AKA超人(鱼),再超鱼出现了几次后,大受好评,虽然沉默寡言,但是,他好看啊,身材又好,笑的又甜,又有超能力,大都会人们表示完全没问题而且相当棒,人鱼什么的,超赞!

你蝠也了解了一下,并对此感到:这个外星人居然这么高高在上(鱼尾巴不方便落地),不屑言语(不能说啊),还有那么危险的超能力(还不是为了救你)等种种威胁,因此对主动找上门来求互动的超人,除了“滚出我的哥谭”,蝠什么好感也没有。(哦,对了,虽然无法说话,但是超让堡垒弄了个黑科技屏幕,可以和蝠用文字交流,虽然蝠并不想交流)

对了,这之后再加个小插曲好了,比如说,某外出到大都市调查的火柴马龙大意下中了药,不得已上了因为没有超人体质而不小心在酒吧喝醉的小记者超,第二天清醒后,十分歉意并内心其实不自觉觉得相当棒的马甲哦不马龙,调查了小记者的资料,成功上了心。然而,哈哈哈,你超根本没发现被上了哈哈哈,因为在老爷清醒后,成功带他转移 房间,还给他稍微清洗理一下,换了套衣服,然后在老爷走了后,潜意识觉得没人了于是变回鱼尾超,于是什么痕迹啊,难受啊,一觉醒来都没了。除了发现自己不小心鱼尾露出来了,还有衣服似乎换掉了,喝醉没印象的超隐约记得似乎撞上了人,于是没什么想象力的超只能觉得可能是遇上好心人发现 喝醉的自己,于是给自己找了个房间,还干脆帮他换了套干净的衣服,啊,果然人间还是有真情的,感动了一下。

因此,在日后某个宴会上,小记者在某个角落遇到了总裁后,聊了聊发现总裁意外的好说话,其实不像原以为的那种无脑浮夸子弟,还答应了自己专访。而总裁看来,心思纯良的,背景单纯,(并且身材好)的小记者居然和自己那么聊得来,于是几次专访后,两人顺利友达,然而克拉克aka超人(鱼)一心扑在蝙蝠侠身上,完全没发现总裁暗搓搓的自己都纠结无比的爱慕之心。

至此,四角恋正式达成,理一下,超单箭头蝠,总裁单箭头小记者,恩,贵圈真乱。

然后,在好朋友?的影响(耳边风)下,并且和超经历了几个互相协助的事件后,发现这个外星人其实也没想象的那么危险(在自己氪石储备十分充分情况下),WF也初步达成了,后面成立正联也理所应当的发生了。

这时,我们转头来看看诅咒,既然是美人鱼梗,解咒条件大家也就心知肚明 吧!没错,就是真爱之吻,或者pao也行,理解一下就是需要满足如下条件:首先,你真爱这他的全部,然后他要真爱着你的全部,最后体液交换就OK 。而现在,因为双方马甲混乱的关系,前两个条件各达成一半,所以虽然体液交换是有了,但是因为顺序不对,条件未完全达成解咒还是没成功。

所以,接下来就是拆马甲的时候了,有请著名助攻毒藤女小姐姐。在助攻的强力花粉下,不幸中招的蝠超来了一炮(鱼尾Play万岁),事后双方分别冷静一下的时候,超发现自己 诅咒似乎减弱了,鱼尾状态下似乎能稍微发出点声音了(没有声音还怎么愉快的play,咳咳,其实是诅咒被稍微推开了一条门缝而已),想了想觉得是时候把诅咒和未来的事透露给蝙蝠侠让他想想对策了(毕竟之前好感度不够,担心蝠大概不信他),于是来到 蝙蝠洞和正在内心谴责自己明明喜欢小记者,结果居然上了对方偶像?的,心情复杂的蝠拆马甲了,发现自己似乎正好上的就是自己喜欢的那个人的蝙蝠侠aka布鲁斯,带着公平起见,或者是内心的暴躁和不甘心自己居然被骗了这么久的心情,愉快的也拆了马甲,在和超人互相大眼瞪小眼后,双方又来了一炮,成功在不知情状况下解咒成功,并且顺利保留了变人鱼技能。(其实为了满足我私欲来着,不觉得瞭望塔放个供主席休息的鱼缸很棒吗,蝙蝠出品,贴着禁止投喂的标签,或许海王还会蠢蠢欲动想进去玩一会233)。

还有个保留小彩蛋,比如事后双方协商了很久,觉得还是得和同伴透露一下主席的诅咒的情况,解释一下关于忽然会说话的问题。于是在大家喜闻乐见的跑题开始聊起到底诅咒是怎么解开时,直感超强小天使闪闪表示:怎么听起来有点像童话里美人鱼的诅咒,那是不是真爱之吻就可以了啊?于是,大家纷纷沉默。虽然很久以后再次帮助那个外星人族群时,向他们查询了一下资料,发现其实也的确如此。据推测,那颗宝珠其实是美人鱼的眼泪,因为没能与王子happy end ,所以留下了这颗眼泪,在接收了类似的诅咒后,成功he的超,自然就成功解咒了。

还想看四个罗宾被人鱼超攻略,想看不小心在外星科技下诞生的只有克拉克基因的小乔vs米总,想看头号粉丝卢瑟虽然克隆不了诅咒来的鱼尾但是成功克隆出来的康纳被少主想办法和偶像超打好关系的过程,想想都超棒啊!我是写不出了,不知道有没有好心人写一下。

好了,以上是本次的骚脑洞,如有逻辑不通,文字不顺,敬请见谅,毕竟只是个脑洞而已,他们属于DC,脑洞属于大家,谢谢

其实本来诅咒想写的再狠一点的,但是最后还是不忍心对超下毒手,关爱主席,人人有责啊。

 

评论(19)

热度(42)